2008/03/27

2008/03/27更新紀事

距上次更新隔了一週後終於又有更新了。^_^b

這次主要更新電影類文章一篇,「Jones' boys back」。另外相簿中的My Work Pictures更名為作品集(為此我必須更改之前相關文章的連結|||),並放上一些最近及之前幫忙做的一些社團開課宣傳及提案書的範本,目前在本部落格的右上角也可以看到。


2008/03/28 01:29AM補充:

剛剛又稍微修改了一下文章Jones' boys back,並且很龜毛地把部落格中之前的連結中的target的「_blank」改成「_new」,兩個都是開新視窗的語法,差別是前者會每點一個連結就開一個新視窗而後者不管點幾個連結都只會新開一個視窗來開這些連結(亦即只有一個固定視窗會開啟那些點選的連結)。所以後者大概對使用者會比較方便吧!至少不會最後整個桌面都是視窗。|||b

基於這個龜毛的理由而修改的結果就是原本可愛的圖片連結都變得很可恨,尤其是塔塔加那兩篇!根本變成惡魔了。@_@|||(一邊改一邊想著下次再這樣就要寫一個loop來幫我自動修改>.<")

有問題的連結也都修正了,我在改過後都有再測試過,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如果誰有發現那邊有問題或沒改到的在跟我說一聲吧!

Jones' boys back !

還剩五十五天多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第四集上映了!說這一部是期待已久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就算我不是從第三集——聖戰奇兵——後就開始期待,而是自我讀高二時我們家終於有網路後、從官網知曉有要拍第四集的可能而一直等到現在也算是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吧!在一直沒什麼消息的這幾年我還一直以為不拍了,而現在竟然讓我等到了,內心的喜悅真的難以言盡啊!!(從這一段不知所云且沒有重點的開頭大家大概也可以略知我現在的心情了XD)

OK,冷靜一下。先放上它的資訊。

電影名稱: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上映日期:2008/05/22  
官方網站:http://www.indianajones.com/


Indiana Jones 4 的Poster。

2008/03/21

2008/03/21更新紀事(作品相本上傳)

一早起來,先澆澆花、欣賞一番,然後吃早餐、看報紙,休息一會兒在彈個吉他,哼著韓德爾的英雄今日得勝歸,真是愜意的一天開始啊!^0^

今天目前沒有什麼更新,這篇主要是記錄昨日的更新。昨天整理電腦時偶然翻到以前的一些作品相片,都是些令人懷念的東西,所以就傳上去了,都在「Work picture files」中。在網誌的右上角也可以看到喔!

Work picture files

2008/03/19

2008/03/19更新紀事之二暨生活周遭風情畫

早上還在說什麼時候才會照預定進度更新「過年前的準備——做羹仔和炊糕篇」,下午就更新完畢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2008過年前的準備——做羹仔和炊糕
分類標籤也做了若干更動,希望能更方便使用。另外「生活」相本也新增十二張風景照。在此放上數張,其他的請移駕到相本觀賞囉!


黃昏。

下面還有喔!請點擊「繼續閱讀」觀賞。

2008/03/19更新紀事暨2007母親節聚餐相本

昨天晚上和家人看完影片後,興致一來又上傳一個相本,結果弄到凌晨快兩點。=.=|||

所以今天主要就是新增「2007年母親節聚餐」相本。還有就是把部落格的版面設定做修改及增加「推薦書單」,另外「關於我」的部分新增喜好電影和書籍。(熊熊發現我的喜好電影幾乎都是戰爭或冒險片bb)

在此順便說明一下,為了方便網頁的開啟,所以我都先用軟體將相片的尺寸做縮小,並在儘可能不嚴重影響畫質的情況下做壓縮來縮減檔案大小,所以我的相本中的照片多是640×480的大小,還請見諒了!另外就是為方便瀏覽,我在部落格所有的圖片連結都加上另開視窗的語法,亦即點擊有含連結的圖片會自動另開視窗,絕不是廣告視窗喔!^_^

如往例,放上相本的連結:

母親節聚餐

話說我啥時才會更新到我的預定進度啊?|||

2008/03/18

2008/03/18更新紀事暨生活相片

今天新增了一篇生活類文章「春雷」,和相本「生活」,主要是放一些沒有多到系列成冊的零散照片。請大家慢慢觀賞吧!
生活
附上相本封面照和不知名小鳥照各一。 我對鳥類沒什麼研究,如果有人能告訴我那是什麼鳥我會很高興。^_^


我大學­時在操場慢跑兼散步時照的(會帶著相機慢跑­的怪傢伙=.=)。


一隻不知名的可愛小鳥。會一邊鳴叫一邊上下­搖擺長尾巴喔!

春雷

今天早上七點半左右開始雷聲大作,接著雨滴也如綠豆在大鼓上跳動般傾盆而下。這就是所謂的春雷吧!陣陣雷聲稍來了春天的氣息,內心感覺一切都變得溫柔起來了。

我向來就不討厭雷聲。國中時每到春夏交際,雷聲轟隆隆地總會把教室內的女生們嚇得尖叫起來。如果是在第八節或第九節的輔導課,那就更精彩了。暗沈的天空染上紫紅神秘且陰森,我們就像困在蓊鬱森林中迷路的羔羊,瑟縮地等著下課鐘聲來引領我們回家;這時來幾個雷吼,絕對夠讓人魂飛魄散。

當然這之中不包括我。我喜歡雷聲那如交響樂般的磅礡氣勢,雷聲越響,我越興奮,轟隆轟隆的聲音如敲擊大鼓般震撼著我的心。對我來說,那就像是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隨著愈加激昂的旋律的隆隆炮聲令人動容。(我在高中音樂課首次觀賞1812序曲時,當炮聲響起時還感動得掉淚。)

先人說春雷打得響,表示那年雨水會特別充沛,作物也就會長得很好。相較於春雷,冬雷似乎沒那麼討人喜歡了,冬天的乾雷總會和旱災聯想在一起。如果春雷是流瀑滋潤大地,是喚醒萬物的溫柔,那缺乏雨水潤澤的冬雷就如獅虎低沈沙啞的嘶吼,激動但冷漠,將一切拒於千里之外。

希望之後也能再聽到如此美妙的雷聲。

2008/03/16

2008/03/16更新紀事

這次的更新主要是塔塔加的相簿集。要從原本兩百三十多張的相片中篩選實在是相當耗神哪!我花了兩天多的時間才整理好——這也就是為何前兩天我都沒有更新的原因。=.=|||

另外增加旅遊類文章「除夕塔塔加行」上下兩篇。

到此過年期間的大致都完畢。下次預定更新過年前的準備——做羹仔和炊糕篇。

除夕塔塔加行(之二)

序前篇。我們在午餐後開始起程前往大鐵杉。 ※註:因為有大量照片,如果圖片只出現框框卻沒顯示或顯示不完全的話,請按右鍵選擇顯示圖片。
除夕塔塔加行

除夕塔塔加行(之一)

今年我們在除夕那天前往塔塔加健行。同行的有父親、叔叔、哥哥和兩個堂妹。其實自我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在除夕第一次前往塔塔加後,每年我們都有在除夕那天上塔塔加的慣例,不過之前已經好幾年沒去了。所以這次能夠成行也是很難得的事,特地用相機把整個旅程都拍下。
由於相片眾多(原本兩百三十多張刪到一百二十五張),所以大部分相片請諸位前往相簿欣賞囉! ※註:因為有大量照片,如果圖片只出現框框卻沒顯示或顯示不完全的話,請按右鍵選擇顯示圖片。
除夕塔塔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