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是不負責任文法亂寫的XD。
不過我目前倒的確是在東京,就在東京巨蛋附近的Hotel內,開心地用著我的電腦上網和家人聯絡。
我們一行在今天在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多到達東京,稍微逛了一下、用個晚餐就休息了;而明天則是我們此行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下午七點多便要再度搭上飛機回到七日不見的台灣。這些日子可說是過得相當充實,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到的每個地方都恨不得能待久一點,離開時心裡老是想著將來一定要在來這裡看。
好了,問候的話就到此打住,剩下的留到回台灣後再好好地整理吧!
晚安。
Title是不負責任文法亂寫的XD。
不過我目前倒的確是在東京,就在東京巨蛋附近的Hotel內,開心地用著我的電腦上網和家人聯絡。
我們一行在今天在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多到達東京,稍微逛了一下、用個晚餐就休息了;而明天則是我們此行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下午七點多便要再度搭上飛機回到七日不見的台灣。這些日子可說是過得相當充實,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到的每個地方都恨不得能待久一點,離開時心裡老是想著將來一定要在來這裡看。
好了,問候的話就到此打住,剩下的留到回台灣後再好好地整理吧!
晚安。
03/31:更新生活類文章一篇:感動。
近兩週的時間竟然只有更新一篇文章。|||
話說最近還真不是普通的忙呢!@_@|||
四月的開始是返鄉掃墓活動,很難得地今年因為有連續假日所以回去了三天;但回到桃園後等著的是忙碌——由於明天開始要跟母親和親戚一同前往日本一週,平日的家務瑣事全都壓縮到夾在這中間的四天必須完成;而偏偏我的電腦這時給我鬧彆扭,不過三天不到的時間沒和它挨拶(あいさつ)它就給我來個「System files failure」(=.=|||)。後來我勉強用安裝片修復控制台的Fixboot來修復開機檔,但顯然出問題的不只是開機檔,連執行和關機的相關程式也有問題,沒辦法,在懶得也沒時間一一修復的情況下,我只好直接讓它重生,重灌啦!加上一直都有忙不完的瑣事,結果到今天才終於可以上網更新一下BLOG。
這四天當中除了和母親一起出去辦事,還得給屋子來個大掃除。桃園在這個時候的天氣,風吹個不停,加上我們家又處高樓層,就像我向新竹的同學形容的,「如厲鬼悲嚎般」。狂風挾帶沙塵放肆地在家中任意的平面席地而坐,早上才擦過的桌面傍晚又是一層沙;若是把窗戶關的小點,風的尖叫聲就會變得更加凄戾,讓人關也不是,不關也不是。由於沙塵實在令人難以忍受,週二我花了大半時間在打掃屋內,順便連廁所也清清(由於我媽嫌長柄刷子太佔空間,我只好像灰姑娘仙度蕾拉那樣拿著小刷子蹲在地上慢慢刷洗了XD)。
另外我也給盆栽們施肥灑藥。前些時候的玫瑰大掉葉在我查了一下資料後確定是生病了,所以把每盆都分隔開讓它們彼此不接觸,每隔三天就噴灑一次藥。現在原本病得最嚴重的紅玫瑰不斷長出嫩葉,生生不息的模樣讓我安心了不少,看來我這次可以放心地前往日本了。^_^
就這樣忙著忙著不知不覺來到了週四,然後現在是週五的凌晨(XD),然後再過四小時不到就得準備前往機場。原本預定要更新的相本,看來這下我得等到下週回來後再更新了。^_^b
那麼下週再見了!
距上次更新隔了一週後終於又有更新了。^_^b
這次主要更新電影類文章一篇,「Jones' boys back」。另外相簿中的My Work Pictures更名為作品集(為此我必須更改之前相關文章的連結|||),並放上一些最近及之前幫忙做的一些社團開課宣傳及提案書的範本,目前在本部落格的右上角也可以看到。
2008/03/28 01:29AM補充:
剛剛又稍微修改了一下文章Jones' boys back,並且很龜毛地把部落格中之前的連結中的target的「_blank」改成「_new」,兩個都是開新視窗的語法,差別是前者會每點一個連結就開一個新視窗而後者不管點幾個連結都只會新開一個視窗來開這些連結(亦即只有一個固定視窗會開啟那些點選的連結)。所以後者大概對使用者會比較方便吧!至少不會最後整個桌面都是視窗。|||b
基於這個龜毛的理由而修改的結果就是原本可愛的圖片連結都變得很可恨,尤其是塔塔加那兩篇!根本變成惡魔了。@_@|||(一邊改一邊想著下次再這樣就要寫一個loop來幫我自動修改>.<")
有問題的連結也都修正了,我在改過後都有再測試過,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如果誰有發現那邊有問題或沒改到的在跟我說一聲吧!
一早起來,先澆澆花、欣賞一番,然後吃早餐、看報紙,休息一會兒在彈個吉他,哼著韓德爾的英雄今日得勝歸,真是愜意的一天開始啊!^0^
今天目前沒有什麼更新,這篇主要是記錄昨日的更新。昨天整理電腦時偶然翻到以前的一些作品相片,都是些令人懷念的東西,所以就傳上去了,都在「Work picture files」中。在網誌的右上角也可以看到喔!
![]() |
| Work picture files |
![]() |
| 2008過年前的準備 |
昨天晚上和家人看完影片後,興致一來又上傳一個相本,結果弄到凌晨快兩點。=.=|||
所以今天主要就是新增「2007年母親節聚餐」相本。還有就是把部落格的版面設定做修改及增加「推薦書單」,另外「關於我」的部分新增喜好電影和書籍。(熊熊發現我的喜好電影幾乎都是戰爭或冒險片bb)
在此順便說明一下,為了方便網頁的開啟,所以我都先用軟體將相片的尺寸做縮小,並在儘可能不嚴重影響畫質的情況下做壓縮來縮減檔案大小,所以我的相本中的照片多是640×480的大小,還請見諒了!另外就是為方便瀏覽,我在部落格所有的圖片連結都加上另開視窗的語法,亦即點擊有含連結的圖片會自動另開視窗,絕不是廣告視窗喔!^_^
如往例,放上相本的連結:
![]() |
| 母親節聚餐 |
話說我啥時才會更新到我的預定進度啊?|||